静水

【主tf】不曾忘记(1)

你为什么没有选择我
柔和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床上,床上的人儿却好似被这月光打扰了一般,眉头紧紧锁着,光滑的皮肤上渗出豆大一颗颗的汗珠,这样的睡颜似乎与这俊秀可爱的人一点的不搭。
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抛下我,为什么你没有选择我,为什么不遵守我们的约定?为什么……”眼角的泪渐渐滑落,床上的人儿开始小声的抽泣。
“不要,不要!”床上的人似乎做了噩梦一般,吓得坐了起来。
看了看周围,床上的人松了口气。
“我怎么又梦到以前的事了!好久都没有梦到了,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?”张皮卡喃喃自语。
张皮卡慢慢起身,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,看着眼前的灯火阑珊,皮卡的思绪渐渐飘向远方,
“那个人,我为什么就是忘不掉呢?”张皮卡摇头笑了笑,似乎在嘲笑自己。他渐渐回忆起十三年前在孤儿院的日子。
十三年前……
“小宝,别一个人坐在这里看书,去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呀!”圣母看着这七岁的小男孩,暗暗感叹他的遭遇,亲眼看到父母死于车祸,又没有其他亲戚,一个人来到这孤儿院,或许是打击太大,这孩子才不和任何人交流,独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
“不用了,我喜欢一个人看书。”可爱的脸上透出的却是不符合他年龄的坚毅,让人忍不住心疼。
“小宝,要多交朋友才会快乐哦,今天新来了一个小朋友,叫film,你先和他玩好不好,他一个人很可怜的。”圣母期待的看着他。
小宝低下头沉思,是啊,他也是一个人,和我一样,我应该让他快乐一点,不要像我这样孤独悲伤。
“好,我和他一起玩。”小宝坚定的回答。
过了一年……
“小宝,今天有个大慈善家要来我们这里也,听说会捐好多钱,院里摆了好多吃的,我们去吃吗?”film眨着他的下垂眼,期待的望着小宝。
“我不想去,你去吧,我想待在这里”小宝拒绝了,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更不喜欢嘈杂的声音。
“那好吧,我先去吃了,等会拿一点给你哦”film说完就跑了。
看着film跑掉的身影,小宝笑了笑,自己这个朋友真的很好,他很聪明,待人也好,虽然有很多人想和他交朋友,可是他却只围着自己身边转,也很关心自己。
小宝走到后院,这里有一大片的花,蓝蓝的天,这里总能给小宝心灵上的安宁。
渐渐的走到花海中间,小宝隐隐听到有人在哭,小宝寻找着声音的来源,拨开几株草,小宝看见了一个小男孩蹲在那里,身上穿着漂亮的衣服,亮晶晶的眼泪从那张俊美的脸上滑落,阳光照射下来,美得让人窒息。小宝不禁看呆了,他从未看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孩子。
男孩慢慢抬头,看着眼前的男孩,微怔的表情,一双随着睫毛颤动而一闪一闪的大眼睛,白白的脸,真是太可爱了,让人忍不住想要逗他。
“喂,你看什么看,没见过我这么帅的人是吗?”男孩稚嫩的声音飘进小宝的耳朵里,没回过神的小宝无意识的回答“是啊,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。”
“哈哈哈,真的吗?”男孩听了他傻乎乎的回答,不禁哈哈大笑。
“你……”小宝这才反应过来,看着眼前的人挂着泪水还哈哈大笑着,还那么自恋,简直----神经病。
“不知道是谁哭得那么大声,我在很远的地方就听到了,还说自己很帅?”小宝不服输的说着。
“你,不许告诉任何人我哭了!”男孩擦了擦自己的眼泪。
“哼,哭了还怕别人知道”小宝觉得他这幼稚的一连串行为还真配不上那张漂亮的脸。
“你,不和你说了,你知道怎么回到大厅吗?”男孩问,
“原来你是迷路了,那我带你回去吧。”小宝想,穿得这么漂亮,以前又没有见过,一定是今天大慈善家带来的孩子,要是找不到他,或许那个慈善家会生气的。
“谢谢”男孩感激的望着他。
小宝在前面走的很快,他不想那个慈善家着急
“你可以走慢一点吗?我跟不上了。”男孩在花海中吃力的走着
小宝回头看了看他,伸出手“把手给我吧,我牵着你在走”说完微微一笑。
男孩看着他,在阳光的光晕下,他好像是一个天使,渐渐温暖了他的心,这个天使也刻在了男孩的心上。
“好,”男孩紧紧抓住他的手。
走出花海,小宝指着前面的一条路说“你看,从这条路直走,然后你就会看见一栋大楼,然后左转你就可以回到大厅了。”
“谢谢你,你叫什么名字?”男孩看着他
“哦,我叫小宝,你呢?”小宝微笑着看向男孩
“我叫叶幸运,今天真的很谢谢你,以后我一定会再来找你的。”叶幸运一脸认真的说。
“你不用这样的,我只是带了个路”小宝低下头,小脸都红了。
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宝,叶幸运凑过去,捧起小宝的脸就咬了一口,然后跑了,边跑还边说“苹果很甜,谢谢。”
“你……”,小宝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,原本红着的脸现在红透了,还多了一个牙齿印在上面。
从这一天开始,叶幸运每天旁晚放学后都会来到这里找小宝,叶幸运是大集团老总的孩子,身边的人都巴结他,他也有很多朋友,可是没有一个是真的真心对他的,只有来到孤儿院,来到小宝身边,他才觉得自己是真正被在乎的。
Film也渐渐了解了叶幸运,其实,从第一眼见到他,film就感觉被他吸引了,film只想渐渐的靠近他,于是他每天都和小宝一起来见他。
后来,他们三个就经常在一起玩耍,叶幸运的父母见叶幸运这么喜欢往孤儿院跑,觉得是该找个孩子陪他,将来也可以在事业上帮忙,在生活中保护他。
可是,因为一些原因,叶幸运和父母要迁居国外了,走的前一个星期,叶幸运来找小宝。
“小宝,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出国了,其实我一定也不想出国,一定也不想离开这里,因为这里有你,小宝,我妈妈说会来孤儿院领养一个孩子,我和妈妈说我想要你,我妈妈以后一定会带你来找我的。所以,你只有等一会就可以一直和我待在一起了。”叶幸运看着眼前的人,温柔的说道。
“你真的要去国外吗?我真的可以和你一直待在一块了吗?”小宝红着眼眶看着他。
“嗯嗯,我保证我们不会分开很久的。”叶幸运安慰着快要哭了的小宝。
“可是,如果我们都走了,film怎么办?我不想出国,我不想离开这里”小宝流着泪看着眼前这俊美的男孩。小宝知道和亲人分离的痛苦,他不想离开叶幸运,也不想他的朋友film一个人,而且,他和这里的圣母,院长待久了,也把他们当家人一样。
“别哭了,小宝,别哭啦,我不想看到你哭,这样好不好,我要妈妈找另一个叔叔领养film好不好,让他离我们很近,就好了呀,别哭啦,”叶幸运擦掉他的眼泪,捏了捏他的脸。
Film在树后面听着,他不想这样,他想和叶幸运在同一个家,可是,他又能做什么呢,叶幸运本来就更喜欢小宝一些。
离叶幸运离开已经过了一个月,小宝每天都在想他,小宝一直记得离开那天叶幸运对他说的
“小宝,我要永远和你待在一起,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,你要等我呀,等着我们见面的那一天。”
小宝想着嘴角渐渐上扬,忽然有人打断了他的思绪,
“哇塞,漂亮阿姨开着车来了”小朋友们都跑出去了,小宝疑惑的看着他们,然后出去看了看,是一位美丽的阿姨,小宝看着她心里想。
这位阿姨看了看周围,film突然想起这是那天大慈善家的妻子,也是叶幸运的妈妈,film想抓住这次机会,就倒了一杯茶走上前去。
这时的小宝非常疑惑,平常来人film不是都不理不睬的吗?这么今天这么积极?由于小宝上次没有去过慈善会的大厅,自然不知道这是叶幸运的妈妈。
“阿姨,喝水”film礼貌的把水递上去。
“谢谢”叶幸运的妈妈打量着眼前这个孩子,这不就是叶幸运提到的要他叔叔领养的孩子吗?那另一个是?她四处看了看,终于看到了在最后面的小宝。叶幸运的妈妈看了看,摇了摇头,然后对院长说“你好,之前我儿子来过这里,他希望我领养这里的一个孩子,我也希望有一个孩子能陪陪我孩子,他和我说,他要领养的孩子叫film。”
“好的,请您办好领养手续。”院长牵着film,然后交给了叶幸运的妈妈。
“等一下,阿姨,您的儿子叫什么?”小宝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觉得这个阿姨很熟悉,她有着和那个人一样的一双漂亮的眼睛,可他却又觉得不可能,因为那个人答应他了的,不可能是这样。
“我儿子叫叶幸运”叶幸运的妈妈礼貌的点头后就牵着film走了。
小宝还处在刚刚的震惊中,为什么,为什么会怎样,你为什么会抛弃我?
Film回头看了看小宝,然后毅然扭头走了。
为什么?张皮卡摸了摸自己的心,过了十三年,他的心依然还会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