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不曾忘记【主BP微OT】2

第二章  我回来了,你还在吗?
漂浮着的云从这个男人的眼眸中掠过,男人痴痴的望着窗外,喃喃地说:“我回来了,你还在吗?”叶幸运心中惶惶不安。
回想到自己那天从满心欢喜地等着那个人儿到最后失望透顶的感觉,他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自己当时哭得有多伤心……
十三年前……
叶幸运趴着窗前,焦急的看着自己家门前的那条路,他知道,他等的人今天就要来了。
妈妈打电话告诉他他们已经下飞机了,马上就要到了。
叶幸运顾不上穿鞋就从楼下跑到门口等着他的到来。终于,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开过来,叶幸运焦急而又喜悦的望着躲在妈妈身后的小孩,他以为他终于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了,可是结果往往出乎意料。
小孩从叶幸运妈妈的身后慢慢走出来,而叶幸运准备拥抱的手也僵在了空中……
为什么?为什么是film,为什么不是小宝?
叶幸运急得一下就红了眼眶,跑到妈妈面前大声质问:“为什么,我不是要你接小宝吗?你为什么不接小宝回来?你现在去接小宝,我要小宝,呜……”叶幸运一边哭一边说。
“幸运,对不起,妈妈去的时候没有看见小宝,真的没有看到他,所以就把film带回来了。Film不也是你的朋友吗?他来也是一样的”妈妈安慰着幸运
“不一样,一点都不一样,妈妈你…骗我,小宝不可…能不在那,我要小宝,我…就要小宝,我只要他,呜……”叶幸运说完就跑上楼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
Film看着他离去,低下头,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。
“film,记住我之前和你说的话,好好安慰少爷,和他和睦相处”
“管家,带二少爷去他的房间”叶幸运的妈妈说完就离开了。
Film立在原地,回想起叶幸运的妈妈和他说的那些话
“film,我之所以选你是因为你聪明机敏,会做人,与少爷的羁绊也不深,不会成为他的软肋。我希望你以后能够好好保护他,毕竟他是叶氏集团的继承人,有多少人在盯着他我们不是不知道。你来了之后就好好学习武术,以后能够保护好他,辅助他。”
Film抬起头,“管家,去我的房间吧”film下定决心,不管是因为什么留在了他身边,只要是能够待在他身边就很好了。
叶幸运一次次的想回国,可是都被阻止了,他从多方打听小宝的消息,可是他妈妈却暗中警告所有人不许帮他。
就这样在不知道小宝任何消息的情况下过来十三年。
终于,他父母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国内,而他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只知道哭泣的小孩,现在的他足以掌控一个公司。
公司里的人都说他是一个冷酷的人,脸上鲜少有笑容,身边的冷气场让所有的人不敢靠近分毫,而生意场上的他亦是杀伐果断,不讲一点条件。
所有人都只知道他表面上的冷酷,却不知道他内心的柔软只为一人保留。
这次他回国就是为了找回那个人,找回那个本该十三年前就和他见面的人。
飞机一落地,电话就响起来了。
“爸,什么事,我已经到了……,现在吗?可是我……,好,我晚上会去的。”叶幸运挂掉电话。
连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,晚上就要去见张氏企业的代表人吗?呵,爸爸你真是不体谅一下我呀!
叶幸运看了看时间,还有几个小时到约定时间,马上开车去了孤儿院。
走进这所孤儿院,叶幸运不自觉的放慢了脚步,看着这熟悉的地方,想到了以前和小宝在一起的时光,叶幸运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走到院长办公室,叶幸运既期待又害怕,期待马上就可以知道小宝的消息了,又害怕小宝真的不见了。
踌躇再三,叶幸运还是进去了。
圣母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年轻人,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
叶幸运看着圣母,还是同一个人呢,只不过变老了许多,叶幸运回想起以前圣母经常给他和小宝讲有趣的故事,那时候小宝总是笑得格外灿烂。
“圣母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叶幸运呀,以前经常来这里找小宝玩的。小宝还好吗?他在哪?”叶幸运非常急的打听小宝的消息。
圣母看着他,想了想,“哦,是你啊,我记得你,当初你出国了,小宝还哭了好久呢。”
“那小宝呢?他现在在哪?”叶幸运着急的问。
“对不起,我只知道他被一户人家领养了,领养人的消息我并不知道,当时我还不能打听领养人的家庭背景,不过听说是很有钱的一户人家,我想,小宝会过得很好吧,你不用但心了”圣母看着叶幸运安慰道。
叶幸运失望的离开了孤儿院,
小宝,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你了么?叶幸运仰头看着天空,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从眼眶里留了下来。
张氏别墅内
“皮卡,今天贵鑫不在这里,你替你哥哥去见那个刚回国的代表人吧?”张总看着皮卡,询问道。
“嗯嗯,好的,那我马上上楼准备下”张皮卡马上就上楼了。
张总看着皮卡上楼的背影,会心一笑。心里高兴的想着当初见到这孩子就格外喜欢,安静听话的坐在那里,一张可爱天真的脸和贵鑫的简直一模一样,就这样把他领了回来。后来他们兄弟两个也相处得非常融洽,而皮卡办事能力又那么强,简直是个再好不过的孩子了。
终于到了晚上,叶幸运带着令人恐怖的低气压来到张氏企业会议室,周遭的人都不敢上前和他招呼。
叶幸运就坐在那里不发一言,所有人都不敢出声。而叶幸运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恐怖,他还沉浸在没有找到小宝的悲伤中,却又不能表现出这种情绪,所以就变成现在这样了。
张皮卡来到会议室门口,发现所有人都不说话,疑惑的问了问门口的小李:“怎么了?现在还没到约定时间,那位代表生气了吗?”
“不是,他一来就坐在那里,一言不发,不知道怎么了,我们也不敢贸然上前。”
“我知道了”张皮卡说完就进去了。
“你好,我是张氏企业代表人张皮卡,欢迎你的到来。”张皮卡来到叶幸运面前,伸出手。
声音突兀的从头上方传来,叶幸运冷冷的抬头,再看到他的一瞬间愣住了。
张皮卡不解的看着他,直到听到他口中低喃了一声“小宝?”张皮卡的手一颤,却很快的恢复了正常。
“你好,我是张氏企业代表人张皮卡,欢迎你的到来。”张皮卡稳定了自己刚刚乱跳的心,重新介绍了一遍自己。
可叶幸运突然握住张皮卡的手,站起来一把把张皮卡扯入怀里,“小宝,真的是你吗?我好想你,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,好不好?你……”
“先生,你认错人了,我叫张皮卡,不是小宝。”叶幸运话还没说完,张皮卡就一把推开了他。
“怎么会,我不可能认错的……”叶幸运还想继续说,可是却看到了眼前的人冷冷的目光,非常淡然又非常疏远的目光。
“对不起,我认错人了,”他不是小宝,不是我的小宝。我的小宝那么温和可爱,怎么会有这么了冷漠的目光,可是,明明就是那张脸,那张和小宝可爱的脸重叠的脸,我怎么可能认错呢。
张皮卡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坐下来开始说他们企业的一些项目。
叶幸运坐下来,虽然张皮卡说了那么多,可是叶幸运一点也没听到,他只是疑惑的盯着他的脸。
“好了,对于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,你还有什么问题么?”张皮卡问
“嗯……,没有了”叶幸运木讷的回答。
“那好,今天就进行到这里。”张皮卡站起来准备走。
“等等,我刚回国,什么都不熟悉,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一顿饭,你也可以给我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,可以吗?”叶幸运急忙站起来,阻止张皮卡的离开。
“我叫我的助理陪你去吧,小李,你没问题吧”张皮卡想拒绝,他现在还不想看到这个人,这个人就好像一根刺,扎在他心里十三年。他突然到来,可是张皮卡还没准备好心平气和地若无其事地对待他。
叶幸运听到张皮卡拒绝了他,很不高兴,身边的气压一下就低了。
小李看到他的变化,吓得咽了咽口水,求救的望着张皮卡。
看了看叶幸运,又看了看小李那求救的眼神,张皮卡想了想,说:“那好吧,我们走吧。”
“好。”叶幸运听到他答应了,瞬间就开心了,居然还笑了。而了解叶幸运的下属们也惊呆了,突然觉得叶幸运笑了,好恐怖……
叶幸运看着走在前面的张皮卡,暗暗的想:我一定会证明你是小宝的
而张皮卡在想:从十三年前起,就再无小宝,只有张皮卡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