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16)

Part16
周末晚上,终于度假回来了,fuse刚回到家,tee就来找他了。
“伯母伯父,你们好,姐姐,你好。”tee礼貌的打招呼后,就拉着tee跑出来。
“tee,你干嘛呀。放手”fuse实在不明白tee怎么突然理自己了,但是,fuse却没有勇气再像以前那样和tee在一起了。
“tee,你不是有film了吗?以后就别来找我了。”fuse觉得tee当时离开自己,是因为film,他现在不确定tee还像以前那样喜欢自己,同时,他也害怕film说的那些话,他害怕自己影响了优秀的tee,所以,他不管tee喜不喜欢film,都决定不在理他了。
“fuse,看来你真误会我了,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film,我那天说让你不要来找我了,是因为我看见你和jean在街头上拥抱,我以为你又和jean和好了,我,我很受伤,同时我也不希望你夹在我和jean之间为难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你和jean之间的阻碍,所以,我只好退出,我以为这样才是对你最好的。可是,直到我那天碰到jean我才知道我误会你了,我知道你很伤心,我,fuse,只要你肯原谅我,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。Fuse,你原谅我好吗?”tee紧紧的拽住fuse,因为害怕他再一次逃跑,tee立马把要说的都说了。
“你居然是因为这个就要放弃我的?”fuse想了许多种tee离开他的可能,fuse以为是自己不够优秀,或者是tee爱上film了,却怎么也没猜到是这一种。Fuse很生气,生气tee居然对自己这么没信心,气他居然这么就放弃了自己。
“fuse,对不起,我,是我不对,你能不能原谅我,”tee小心翼翼的看着fuse。
“那是不是你没有遇到jean,就打算一辈子不理我,在你心里,我是不是就是一个脚踏两条船,对待感情不专一的人?tee,你还是别来找我了。”fuse很生气,tee的不信任和tee与film的纠缠不清让fuse觉得他们之间都需要好好冷静一下,同时,fuse还要好好想想如果和tee在一起,对tee会产生怎样的影响,tee的家人会对他感到多失望。
“fuse,我不是这样认为的,我只是不想让你为难,这次是我的错,我不该自以为是的认为这样做是对你好的,你原谅我好吗?”tee见fuse还没有消气,只好不停的反省自己。
“tee,我现在不想听你说,我刚回来,很累,明天还要上学,你能让我回去休息吗?”fuse知道,他现在需要时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,现在,他根本就不能做出任何决定。
Tee认真的看着fuse,渐渐的松开手,他听到fuse说累了,他就不忍心再拉着fuse。
Fuse转身,在背对着tee时终于忍不住落泪了。tee,我们真的还能继续走下去吗?tee你真的相信我吗?你和film的关系理清了吗?我们考虑的还是太少了,我们都忘记了彼此都有家人,他们会怎么想呢?tee,你是父母眼中优秀的孩子,如果知道了我们,他们会对你失望吗?fuse此刻有许多许多疑问,他看着film发给他的照片,又想了想他的话,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Tee看着fuse走远,心中十分失落。Fuse,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用行动向你证明的,Tee下定决心,无论如何,他决不放弃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