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17)

Part17
第二天中午,tee来到fuse的教室找他,
“fuse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”tee在fuse教室里实在是不知道先说什么,只能先憋出这一句话。
Fuse还没开口,mo就开上调侃tee了“呦呦呦,这不是tee吗?好久没来找fuse了呀?我还以为你另寻新欢了呢,怎么,觉得还是我们fuse宝宝好,来找他啦,”
“tee,你怎么来了,不是有新欢了吗?”frame自从看了那张照片,就觉得tee真的太伤fuse的心了,看到tee又来扎死党fuse的心,赶紧挡住tee,不让fuse和他接触。
“不是的,我没有什么新欢,我只想找fuse好好谈一谈。”tee想推开frame
“frame,我先走了,”fuse看着前面的两个人,他可不想在教室里引起大家的注意,就先走了。
“fuse,你等一下”tee想去追fuse,可是frame却拉住了他。
Frame把tee拉到走廊上“tee,你不是有别人了吗?还跑过来刺激fuse干什么?”frame不满的揪着tee的衣领。
“我都说我没有了,你们为什么不信呢?”tee也很无奈,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这么想。
“傲,连你和你情人的吻照人家都发给fuse了,你还说没有,你的那位是想要气死fuse是吧?”frame不满的看着tee。
“你说什么?什么吻照?我没有和别人亲啊?”tee被弄糊涂了,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别人有吻照了?!
“傲,你还睁眼说瞎话,真是看错你了。”frame说完后就走了,留下一脸茫然的tee。
Tee实在是不知道的他什么时候和被人吻了,还发给了fuse?!
放学后,tee在街上边走边想,自己什么时候和别人接吻了,这时,tee看到两个人在街上拍照,忽然想到,好想自己之前不小心檫到了film的嘴在这条街上,当时film好像是在喊他照相来着。
难道是film,tee不敢相信他会这么做,就急忙跑回去。
Tee直接跑到film家把film叫了出来。
Film奇怪的看着tee,这还是tee第一次主动找他,还没等film开口,tee就质问他“film,上次我不小心檫到你的嘴,你是不是照下来了,而且,你还发给了fuse?”
“你,你都知道了?fuse告诉你的吗?”film突然语气变得很低落,他知道tee可能不会原谅他了。
“你怎么会有他的联系方式,我没有告诉你吧,”tee非常生气的看着他,
“那天你喝醉了,我看到你要给fuse打电话,我夺了过来,然后就存了”film低下头,既然tee都知道了,film打算都告诉他了。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,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他吗?你故意发这张照片让他误会我,然后远离我吗?你知不知道离开他我会有多难过?”tee没想到fuse居然还看到过这种照片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fuse会一直强调film是他男朋友了。Tee现在都不知道要这么和fuse解释了,之前的误会都没有说清楚,现在又有了这件事。
“你只知道你有多么在乎他,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吗?我一直以为他脚踏两条船,所以我想报复一下他对你做的事而已,我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”film终于忍不了了,他坚持了这么久,现在,他知道他是彻底没有机会了。
Tee看着film,这三个月,tee知道是film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一直默默安慰自己,他一直知道film对自己的感情,只是,他只有一颗心,而这颗心已经给了fuse。Tee想,film又有什么错呢,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他没有资格去怪别人。
“对不起”film看着tee。
Tee看了看film,转身离开了。
Film立在原地,他知道,在这场爱情的角逐中,他输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