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18)

Part18
Film坐在沙发上,回想着这几个月tee和他在一起的时光,film发现,tee好像从未发自内心的开心过,film终于明白了,不管fuse是怎样的人,他是能够使tee真正开心的人。而自己早已在五年前就失去了机会。Film想着自己应该要离开了,之前film的妈妈要film继续去国外读书,可是film因为tee一直拒绝,现在,是时候离开了。
不过,film想,离开之前,最后为tee做一点事,也弥补一下自己之前做的事。他拿起电话,再一次拨通了fuse的电话。“fuse,我们谈一谈吧,我有重要的事和你说,我马上就要出国了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在某某地方(一个他们都知道的地方)”
fuse正和frame、mo走在街上,突然接到film的电话,本来要拒绝的,听到film后面说他要出国了,就想,为什么要出国呢?tee会去吗?fuse想着想着就害怕tee也会出国,只好答应film,到时候在看看是什么情况。
Fuse看了看frame他们,“你们先走吧,我还有点事,就不和你们一起走了。”
“傲,为什么?刚刚是谁的电话?”frame疑惑的看着他,
“没有谁,我先走了”fuse马上跑开了,他知道frame知道后肯定不让他去,就不告诉他了。
“fuse,这里”film招手。
Fuse坐在film的对面“这次找我什么事?又要让我离tee远一点吗?”
“不是,fuse,之前的事是我误会你了,所以才会找你那么说的。那个照片,对不起,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的,只是tee不小心转过来的时候亲到我了,而我恰好照下来了。我开始是想用这张照片让你死心,可是,后来我发现我错了,tee这几个月一直很不开心,他甚至都没笑过了。我一直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我以为只要我对他好,他就会慢慢接受我,可惜,他想要的那个人始终都是你。我很抱歉做了这么多少事让你对他产生了许多误会,之前他也是因为误会了你和jean的关系才那样的,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,从始至终,他心里就只要你一个人。你也别多想我说的那些话,只要你们两个好好在一起,彼此相爱,我相信没有什么能将你们分开的。”film说完这些话后,感觉自己轻松了很多。
“原来是这样啊,但是,你不是很喜欢tee吗?为何又要告诉我这些呢?”fuse不解的问。
“因为我希望tee开心,既然我不能给他,那么我希望你可以给他,对我来说,只有他开心快乐,不要像小时候那样孤独就好了。Fuse,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对他,别让他伤心了。我明天就走了,提前祝你们幸福”film说完起身就走了。
Fuse,如果我有哪怕一丁点的机会,我又怎么会把tee让给你呢,奈何tee的整颗心都给你了,不被爱的人始终是第三者,我只能祝你们幸福。Film回头看了看fuse,然后叹了口气,走了,从此,也走出了他们的世界。
Fuse坐在那发呆,他已经知道了这是个误会,但是,他还是有点生气,同时还有点顾虑。生气是因为tee开始没有相信他,顾虑是因为他们的家人,他不知道他们的家人会怎么看待他们的感情。
接下来的几天,fuse还是躲在tee,他现在还是没有想清楚究竟该怎么办。
终于,这一天,fuse在校门口又被tee拉住了,
“fuse,你干嘛老是躲我,我真的很对不起,我不知道自己还有那种照片,但是你别误会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,你相信我好吗?”
“我现在不想听,我先走了。”
这段对话已经是日常来一次了,其实fuse早就不生气了,只是还没有想清楚,他和tee在一起究竟是不是对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