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2)


     回味着刚刚tee身上的味道,fuse躺在床上,嘴角不禁向上提。
    带着这沉甸甸的幸福,fuse安心的睡了。第二天,fuse醒了后发现自己脑袋好似有千斤重一样,手和脚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。Fuse的姐姐fink这时开门进来了,
“fuse,还不去上课,都十点了。起来吧”
Fuse慢吞吞的爬出被子,坐到沙发上,fink摸摸fuse的头,果然是感冒了。
“fuse,这是我给你煮的粥和药,昨天tee送你回来时就和我说你不舒服,你现在好点了吗?对了,今天早上jean打电话来问你哦!”
说完fink一脸坏笑的看着fuse,“脚踏两条船哦,fuse,有人送你回家又有人打电话关心你。”
“姐,你瞎说什么。”fuse不满的抱怨,心中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“对了,fuse,你知道我们家里最近出了点事,经济状况就……,不过你不用担心。姐姐和爸妈最近一个月要出去办点事情,你能一个人待在家里面吗?如果你有问题,我们可以叫你表叔来陪你。”fink担忧的看着她那病怏怏的弟弟。
“没事,我一个人在家没有问题的,我都快成年了。姐,你和爸妈就安心去做你们的事吧。”fuse认真的看着她姐姐,他知道现在家里的状况,他不想拖后腿。
“那好,你一个人要好好在家哦,生活费就在你柜子里。”
“知道了,你们放心吧。”fuse知道姐姐担心他,所以他要让姐姐放心。
“那我们今天就走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,药和粥不要忘记喝了。”说完fink就下楼了。
Fuse重新回到床上,听到楼下汽车发动的声音,他知道,姐姐和爸妈已经走了。虽然他知道他们离开也是不得已,可心里还是有点堵堵的。
Fuse甩甩脑袋,不管了,先睡一觉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fuse感觉脸上有水滴,而且越来越多,还有风吹他的耳朵,可是他就是不想睁开眼睛。
“fuse,快起来,都两点了。”tee不停的叫他。
听到tee的声音,fuse慢慢清醒了一点,但还是不想动。就躲开tee继续睡。
“啊,tee你干什么?!”fuse的后庭一痛,一下就醒了,懊恼看着tee。
“谁叫你那么懒,小懒虫。身体好点了吗?吃药了吗?”tee虽然逗他,但是也知道fuse昨天晚上就有点发烧,所以也不敢他闹腾他。
“没有,姐姐把药放那了。我现在起来喝,对了,你怎么没去上课?”fuse不解的看着他。
“我逃课了,看你今天没来,就知道你肯定生病了在家里,就来陪你呀,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呢”
tee眼睛专注的看着fuse,他知道fuse生病了怎么可能不来陪他呢,平时不可能逃课的他,只要遇到fuse的事,他就会不顾一切的来陪他。就像他以前说过的那样,他会一直陪在fuse身边,不管什么时候。
“你真是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,还要人来陪。”fuse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是看到tee来看他,还是很开心的。
Tee盯着fuse,不肯移动视线,他看着fuse微微泛红的脸,再看看fuse那张合的嘴,心中涌起一股痒痒的感觉。慢慢的,tee慢慢的向fuse靠近,就在要亲到这柔软的红唇时,tee突然被推开了。
“我先去洗澡了”fuse一脸通红的从tee身边逃走了。
Tee看着fuse跑进浴室,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“反正现在不亲,等会我也一定会亲到的”tee正在想骗取吻的一百种方法……
Fuse出来后,看着tee一脸奸笑的样子,后背发凉。然后把一件衣服砸过去,这一下就打断了tee的想象。Tee拿着衣服疑惑的看着fuse,fuse说“穿上吧,我们一起出去吃饭。”
Tee穿上衣服后,看了一眼fuse,再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。然后不淡定了。
“fuse,我们是情侣服也,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件衣服,我好高兴啊。”tee站起来把fuse一把拥住。
“好了,走吧”fuse看着tee这么兴奋,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吃完饭后,tee和fuse正准备回去,走着走着,tee突然看到前面jean和别的男的卿卿我我,tee知道fuse也肯定看到了。
Tee偏头看向fuse,充满担忧,虽然知道fuse说过会和jean分手,但fuse还是喜欢jean的,果然,fuse很生气。而且还冲了出去。
“fuse,别冲动呀!”
“你别拦我,放开!”
“fuse,听我说,她已经不爱你了,你做什么都没有用了”
Tee的话彻底把fuse从jean还会回到他身边的一点希望打破了。Fuse冷静下来后就和tee回家了。
Tee把fuse送到了家里,但还是很担心fuse,他从刚刚fuse的表现就看出来了,fuse还是很在乎jean的。Tee不由得担心fuse会不会太伤心,同时也担心fuse放不下jean。
“fuse,你还好吗?”
“我没事,谢谢你刚刚提醒了我。”
“好好休息,别想太多。”
“嗯嗯,我先上去了。再见”fuse说完就上楼。
Tee看着fuse上去的背影,心中隐隐有点痛,不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痛。
第二天一大早,fuse刚刚洗完澡出来,就感觉他身后似乎有人,他慢慢转过头去,
“我靠,你怎么在这?”fuse很疑惑,难道他昨晚没关门吗?
“fuse,你昨天怎么不告诉我你家人都出去了,还要一个月,你一个人怎么生活啊?”tee说完还做一脸担忧状。
“你怎么知道?”
“我哥哥不是你姐姐的朋友吗?你姐姐打电话给我哥说是你们家有事,你姐姐和你爸妈都出去了,只有你一个人,她不放心,就叫我来陪你啦,因为我们关系平时也很好。”tee看着fuse一脸震惊表情解释道。
“那你是来和我一起睡的?!”fuse不可思议的看着tee。
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”tee满脸笑容的看着fuse。
“好了,我们快去做早餐吃吧,等会就要去上课了。”tee拉着还一脸懵逼的fuse下楼做早餐。
Fuse看着在厨房忙着做早餐的tee,心中升起一股温暖。有tee陪着我不是很好吗,fuse想,然后走向tee。
“我们一起做吧,看谁的鸡蛋做的更好。”fuse走到tee身边,拿起一个鸡蛋。
“好啊,我一定比你做得好”tee宠溺的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人,忍不住拿手抹了面粉然后粘在fuse的鼻子上。然后两人在客厅里追追赶赶。
清晨的阳光照在两个打闹着的男孩的身上,无限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Fuse和tee的同居生活就要开始了,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?接下来小三上车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