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3)

第三章
在打打闹闹中,fuse和tee吃完了他们同居后的第一顿早饭。
“fuse,我好开心啊,我们多了这么多的时间可以单独相处。”此时,tee看着在他身旁的fuse,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“就只是住在一起而已,你那么开心干嘛,别高兴太早哦,以后家务活少不了你的。做不好就睡沙发。”fuse看着tee的笑脸,心中一片温暖。
“好,我本来就是你姐姐叫来照顾你的嘛,当然会好好做家务啊,况且,我还想和你睡呢。”看到fuse那微微泛红的脸,tee忍不住想捉弄一下他。
“除此之外,我们可不只是简单的住在一起哦,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呢?”说完,tee还悄悄拉上fuse的手。
“咦,tee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。”fuse被tee说得一脸通红,特别是还被tee牵着手,fuse看着街上还有人呢,怕被看见,连忙抽出手。
“哈哈,fuse,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tee忍不住去捏fuse的脸,然后凑到fuse的耳边说“fuse,我是说我们还可以一起打游戏哦,你想到哪里去了?”说完tee就跑了。Fuse知道自己被捉弄了,连忙去追tee了。“tee,你站住!”
到了学校,fuse想着早上和tee打闹的场景,忍不住一直傻笑。这时mo突然凑过了“嗷嗷嗷,一脸淫笑,说,昨晚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。”
“你胡说什么,我才没你那么不纯洁。”fuse推开mo。
“说,是和jean打情骂俏还是和tee卿卿我我呀。”mo一脸坏笑的看着fuse。
Fuse脸上的笑容突然凝固了。是啊,他现在必须去找jean说清楚。Mo看到fuse的脸色突然变了之后,就知道说错话了。然后拍拍fuse的肩“你自己好好想清楚。”mo说完就又和他的基友们打闹去了。
Fuse知道自己不能再犹豫了,他不能辜负tee的真情。
第二天,fuse给tee留了字条先出门了,他想找jean说清楚,他想了一晚上了。
来到jean的家门口,fuse深呼一口气,然后敲门。随着门后脚步声的一步步临近,fuse的心跳得越来越快。门开了,fuse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jean抱住,自己也被这突然而来的重量逼的退了几步。
“fuse,你这两天都不会我消息,我很担心你呢,上次你姐姐说你不舒服,你现在好了吗?”jean一脸担心的询问。
“哦,没事,我已经好了”fuse看着眼前这个担心自己,向以往那样温柔的人,实在是不敢把昨天晚上想好的话说出了。但他知道,他现在必须说清楚。
“jean,你现在有时间吗?我们出去聊聊吧。”fuse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。
“好,那你等我一下,我换身衣服。”jean看出fuse今天有点奇怪,好像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。
来到咖啡厅,fuse局促不安的坐在jean的对面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Jean看着fuse这样,十分担心,
“fuse,你怎么了,有什么事情吗?”
听到jean开口问他,fuse的手不停地搓着衣服,然后,闭上眼睛,深呼一口气,摆出一种慷慨就义的表情说“jean…….,我们,分手吧”说完,fuse好像所有力气全部用光了一样。
“你,你说什么?分手?为什么,我们不是好好的吗?难道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jean不敢相信之前那么喜欢自己的人居然会主动提出分手,这太让人不敢相信了。“你不再爱我了吗?”jean用快哭出来的语气说。
Fuse看着jean那个样子,心中始终还是不忍心。但还是说出那曾经让自己心痛的事。
“jean,不是我不爱你了,是你不爱我了,是你先把我抛弃的。既然你不爱我了,那我只好放你离开了。”fuse说出这个话时,心中任然会有一丝丝的抽痛。
“fuse,你在说什么啊,我现在还爱你呀,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。”jean焦急的解释。
“那为什么你和那个男人那么亲密,还露出那么幸福的微笑。那天我都看见了,你们在街上还表现得那么恩爱。”fuse不相信jean的话。
“fuse,你误会了,他只是我的表哥。他从小就和我玩得好,也很照顾我。我很喜欢这个哥哥,但他是我哥哥呀,不是恋人。”jean迫不及待的解释这,眼中都含满了泪水。
“可是,你这几个月一直发Facebook,上面都是你和他亲密的照片,你……”
“fuse,你要是不相信,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好吗?”jean打断了fuse的话。
Fuse看着她拨通了那个男人的电话,
“喂,表哥,你现在在哪?”
“我回到家里了呀”
“噢,我男朋友想认识你,”然后jean把电话给了fuse。
Fuse拿起电话,“喂,表哥,你好”
“你好,你就说jean常说的那个男朋友啊,要好好对我妹妹哦,不许欺负她,从小我就很疼爱她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,表哥”fuse木木的回答。
Jean挂断电话,然后看着fuse。Fuse不知道会是这种情况,不知道怎么做。这是,jean伸出手握住fuse,“我们不分手好不好,我现在还是很喜欢你。”
Fuse看着眼前楚楚可怜的女孩,他知道自己错怪了她,再提分手好像对她也不公平。况且现在她也没错,总不能和她说自己对男人有感觉了吧。他还是不忍心伤害jean。
“嗯,我们现在不分手了。”fuse安慰式的拍拍jean的手。
把jean送回家后,fuse回到家,看着在为自己准备中餐的tee,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。Tee看到fuse回来了,马上跑过去。“fuse,你一大早去哪了,现在才回来。”
Fuse看着tee的笑脸,实在是没有办法欺骗他。“我去找jean了”
Tee看着他脸色不太好,知道现在不该问他什么。“哦,先吃饭吧,别邹着眉头了。”tee捏着fuse的脸,还做了个鬼脸,想让他高兴一点。
看着tee这么体贴自己,fuse越来越觉得对不起tee了。
吃完饭后,fuse还是和tee说了“tee,我本来今天去找jean分手的,我以为jean出轨了,可是jean告诉我那个人是他表哥,jean不想和我分手,我,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和她分手,所以,我…对不起”fuse说完后低着头不过看tee。
“哦,这样啊,你和她解开误会也挺好的,没关系,不用和我道歉的。”tee摸摸fuse的头,他知道这样一来fuse和jean应该很难分手了,fuse的心又那么软。他不想看到fuse那么为难,那是他心尖上的人啊,他一丝一毫也舍不得让fuse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有任何不舒服。
“傻瓜,我不是说过,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待在你身边吗?没事的。”tee把fuse拥在怀里。Fuse现在真的很羞愧,这时,tee的声音从头顶传来“fuse,今天我妈妈回家了,她要我回家一趟,说是有事情。你今天一个人好好的哦。”
“tee,你是不是介意我…”
“不是,别多想。好了,我差不多要走了,你在家好好待在,别想太多”tee放开fuse下楼了。
“tee……,”看着tee离开时孤独的背影,fuse忍不住哭了,他知道自己一定让tee伤心了。
回到家,tee看到家里突然多了很多人,这时,tee妈妈走过来拉着tee,
“tee,快过来,还记得住在我们隔壁那家人吗?他们家五年前搬去国外了,现在回来了。”
“tee,好久不见,你这五年过得好吗?”film微笑着说。
Tee看到film时,一脸震惊。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“tee,怎么说话呢?还记得当初film要走时,你拉着人家的手不放,还哭哭啼啼得不让人际走,怎么,现在又嫌弃人家回来了?”tee妈妈笑着说。
“妈,我哪有那么夸张”tee不好意思的反驳道。
“奥,做过了还不承认,不信你问问film”说完看着film。Film也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“好了,我们就别打扰他们兄弟叙旧了。”film妈妈说。
Tee往楼上房间走,film也跟着上去了。
进了房间,tee看到film跟来了,就很生气
“你跟进来干什么?出去!”tee生气道。
“tee,你还在生气我五年前离开你的事吗?我也是不得已的呀,我不得不跟着父母出国。我…”
“好了,我知道,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这些”tee知道,当年film离开自己,对自己的影响挺大的。Tee因为生长在富裕的家庭,父母忙公司的事,很少管tee。因为自己的身份,也没交到朋友,唯一的好朋友film后离开,tee的性格变得冷漠孤僻,不喜欢和人交往。直到初二时那个说是要和tee一起接受惩罚的可爱的男孩出现在tee的生命里,才有所好转。
Tee甩甩脑袋,怎么又想到fuse了。
“tee,你当年说喜欢我是真的吗?这五年我好想你,一直很想你。这次回来我就是来做你男朋友的,你还接受我吗?”film看着tee说道。
!!!!tee震惊的看着film,房间里鸦雀无声,仿佛空气都凝固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