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主BP微OT】不曾忘记

——不曾忘记你,因为,我爱你。
角色介绍:
张皮卡:张氏集团张家养子
叶幸运:叶氏集团继承人,爱来城首富
张贵鑫:张氏集团继承人,张皮卡的哥哥
陈炳林:黑帮老大的公子,张皮卡的朋友
Film:叶氏集团叶家养子,为了保护和辅佐叶家继承人
李珍妮:李氏集团千金
Milk:海外投资者,富商
林哲浩:林氏企业总经理,与叶氏集团有商业上的密切合作。

个人独白:
张皮卡——那只是一场梦吗?可为什么你给的承诺却好似印在我的脑子里一般,无法忘记?罢了,就当是一场梦吧,从此,你我,形同陌路。
叶幸运——我在无数个夜里被梦魇缠身,梦里的你总是一遍遍问我:你答应我的为什么做不到。其实,从始至终,我都不曾忘记你。因为,我爱你。
张贵鑫——明知道不可能有结果,你还是像毒瘾一样让我再也无法戒掉。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旁,没有了你,我该如何继续活下去。
陈炳林——你就像洁白无瑕的天使,突然出现在我身边。明知道自己的身份如此,配不上站在你的身旁,但我还是想要守护你,哪怕与世界为敌。
Film—— 我知道我一直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,但我以为只要我全心全意的付出,你终会回头看看我。我终于还是选择离开,希望你的一生平安快乐。
李珍妮——我知道你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理想型,可是我知道,只有你是真的珍惜我,所以,纵然我错了,我也不愿放手。
Milk——我只想好好陪在你身边,你的痛彻心扉我都知道。我不求你爱我,只求你让我爱你,我不会再让你被任何人伤害。
林哲浩——如若我从没遇见你,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,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