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

【tee&fuse】我们该如何走下去(15)

“喂,这位同学,你把我亲爱的fuse的手都抓痛了,放开”说着,gek拉开了tee的手,然后把fuse往自己怀里一搂,
“fuse,我来接你了,怎么样,有没有想我呀”gek故意捏捏fuse的鼻子,
Tee看着突然出现的这个人,还有他和fuse如此亲密的动作,不由得生气的盯着他,
亲爱的fuse?!什么时候除了自己,其他男人可以这么叫fuse。Tee不悦的眯起眼睛。
“fuse,他是谁呀?”tee看着fuse,
“我和他什么关系这和你没关系吧”fuse心里庆幸gek哥出现,不然自己就可能和tee走了。
Gek打开车门,让fuse先进去了,然后对着tee笑了笑,自己才进去。
Tee看着他们离开,今天的情况是他没有想到的,他不相信fuse会这么快喜欢别人,但是,他又很害怕,在fuse这里,他永远很卑微,很不自信。
一路上,film默默的跟着tee,看着tee这个样子,film忍不住拉住他,
“tee,你何必要为了一个和女朋友在一起,又和别的男人纠缠不清的人伤心呢?fuse他根本就不值得你这么做呀,你清醒一点好吗?”film大声的说着,他真的看不下去了。
“fuse不是这样的,他早就和女朋友分手了,是我误会他了,是我先把他推开的,”tee听到film这样说fuse,立马维护起fuse,他的fuse不是这样的人!
“你说什么?分手了?”film看着tee。
或许是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吧,tee慢慢的把事情的经过和他的后悔与自责都告诉了film。他知道,再憋下去,他会受不了的,他需要去倾述。
听tee说完,film突然想起自己因为一直误会fuse而做的那些事情,他看着tee那么伤心的样子,把这些他将要说的全都吞了下去,他不想tee讨厌他,现在,他知道tee很需要倾述,而现在,他能做的,就是默默倾听了吧。
这几天,tee一直去找fuse,可是fuse都不在家。Tee觉得自己一刻也等不了了,他只是想快点找到fuse,好好和他解释他们之间的那些误会,他一刻也不想和fuse分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